拭刀

!!!!!!

【卫聂】债(四十八)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四十八)

盖聂妈不在家,最近她乐于去有经验的妈妈那儿取烧菜的经,盖聂把画画的东西打了包后递给卫庄。


“你给麟儿吧,我就不去了,不合适。”

毕竟不是流沙的一员。


卫庄不明白他怎么落落寡欢起来,该难过的不是自己吗?他全程旁观像个局外人,连吃饭都要撇的干净,临了他拧着眉头,一副委屈的小媳妇样,反倒是自己欺负了他似的。


“有什么不合适?你不是我小媳妇儿吗?”


“滚。”盖聂没好气白了他一眼,这会儿是自己想的有点多,不想再纠缠这事,也知道怎么能哄他开心,主动亲了他一下:“你去吧,我在家等你。”


卫庄眉头跳了跳,有心跟他过不去,但后面那句话听着实在舒服,心窝被熨烫的平平的,磨着牙不甘心的挣扎了几下,最后还是被其所蕴含的乖巧和温柔击败,受用又郁闷的一个人走了。


晚上卫庄回来时天已黑,是盖聂开的门,一身的寒气裹着烤肉味,盖聂小声让他先去换衣服洗漱下,要是被自个妈闻到,估计第二天家里就会出现一大盘烤肉了,然后又在房里等了会,等自个妈考察完毕回了房,轻轻去了卫庄屋。


卫庄躺在床上,人多闹得很,所以吃多了,肚子有点堵,早等着他来,朝门打了个眼神,盖聂把门锁上。


近一个学期了,这一套早配合的默契,盖聂妈是如何也堪不破他们之间那些小眼神的奥秘,即便两人几乎每日一啃,至今也没被抓现过一次。


“不舒服?”盖聂上前问,卫庄早拿了他手往自己肚子上按,“给我揉揉,吃撑了。”


盖聂将手搓热了,隔着一层内衣伸进去,转着圈轻轻给他揉,这么听话的样,卫庄立马就觉得舒服了好多,前面一个人顶着寒风回来时,心里多少带着怨气,想着大家都愿意和自己一起,偏就他不乐意跟在身边。


盖聂细细给他揉,掌下那肚子软软的鼓着,的确是吃了不少,问:“我给你拿杯酸奶吧?”


“那你喂我喝。”

“酸奶怎么喂?”

卫庄不答,哼哼着,拖着尾音还晃着自己的腰,要是被说哭了的流沙小伙伴们看到他这副模样估计眼都瞎了,盖聂好气好笑,人都是被自己宠坏的,继续给他揉,这次倒不是卫庄故意刁难,实在是什么胃口都没,韩非是多能闹腾的人,除了阿紫,人人都是捧着肚子回去,卫庄还算好,小狼三个一边走一边直叫唤,阿紫就不一样,她一样跟大家玩闹,但谁也不能让她怎么着。


她是能做事的人,卫庄默默想,手伸进盖聂睡衣里,摸着了那软滑细嫩的肉,心里被猫挠了下似的,扯了他睡裤裤口往下一拉,又利落的翻身骑上去,看见灯光下盖聂玉一般的脸含笑带嗔,也不知道他这几天怎么了,忽然就柔得能拧出水来,倒真像个屋里的小媳妇,简直把持不住,趴上去就亲,手又去解他衣扣。


“喂,小庄……”盖聂忙去推他,这动静太大了,平时也就夹缝里亲亲嘴、脸颊或咬脖子、摸摸手揩点油水之类,只有笃定自个妈暂时回不来,才会胆大的摸摸身子或者被窝里拱着扭着过个心瘾,现在这时段肯定不行,人都还没睡了。


但卫庄已经很利落的将他睡衣扣子解开,贴身内衣的领口往下一扯,现出泛着光泽的锁骨。


盖聂是躺着的,锁骨埋了一个秋冬猛然的跳出来,比往日更加的凸显,覆盖着一层薄薄玉质的皮肉,透着少年特有的脆弱和娇嫩,卫庄原本是想亲着咬几下过个瘾,忽然嗓子眼发紧,愣住了,怔怔的盯着看。


“别闹,我妈还没睡了。”

盖聂仍来推他,但手腕已没了力,从卫庄身上散发出的那股情味儿,虽无色无味,却能一瞬间钻进骨头缝里,叫他心尖儿发软。


“师哥,我、我醉了。”卫庄是声音都哑了。


“你喝酒呢?”

“没,吃的肉,吃肉醉了。”

盖聂知道吃肉是不会醉的,可这会儿卫庄眼神有点发痴,真醉了一样,忽然眼前一暗,是卫庄直接掀起他内衣盖住了他的脸,紧接着胸口一点被舔住,浑身一个激灵,喉咙里吐出声他自己也意识不到的喟叹。


这身子被卫庄咬多了,食髓知味起来,麻麻酥酥,痒痒的舒服,隐约想他再多咬一些。


卫庄舔着咬着,头发着晕,本能的上下揉搓,忽地把他裤子扒下来,盖聂忙伸手去抓。


“别弄,这个月已经弄过了。”

卫庄可不听这话,将他手挥开,两边一分拉开他双腿,现出腿跟处极细嫩的皮肉,以及那微颤颤半硬的一坨。


卫庄咬了那肉真想吞肚子去,同时手也握上了那一坨,揉捏着,盖聂颤了几下,他其实已经去了半个魂。


长大了些,体毛也长了些,手感告诉卫庄盖聂那一坨的变化,忽然脑子就发烧了,不管不顾将盖聂翻过来,对着两瓣白玉馒头就是一番揉搓,揉的盖聂直吸气,然后抓了他腰往上一提,盖聂的屁股就完全翘起来,也展开来。


藏在白玉之间的是个粉嫩粉嫩窝成一团的小揪揪,那么的小,揪得紧,一点洞隙都看不到。


“你干嘛?”盖聂惊道,这姿势太诡异,一下把他的魂全召了回来。


卫庄完全没听到,只顾拿手指对着那小窝戳过去,他太专注太向往了,完全没注意到盖聂怎么突然就翻了身朝自己踹出一脚,还没感觉到戳着的滋味,整个人直飞出去,啪一声直跌坐在地上,到地上时手指还是戳着的姿势。


他很无辜的四下看了一眼,怎么就在地上呢?然后感觉到胸口一阵翻涌,屁股也是钝痛欲裂,火急火燎又瘸着拐着跑卫生间一阵猛吐,吐得眼泪花都出来了。


一晚上白吃了,头脑也清醒了,这才知道刚刚是被盖聂踹飞了。


尼玛真狠啊,他恨恨想,半趴着喘气,胸口还好,屁股肉被撞碎了一样,骨头都粉了,想揉碰都碰不得,龇牙咧嘴的。


盖聂妈早听到动静,听他哇哇的吐,忙接了热水让他漱口,盖聂也理好衣服出来,站一边看着,卫庄没感觉到戳着的滋味,他却感觉到了被戳的滋味,光想着就忍不住打了个颤,臀部一阵紧缩。


“怎么呢?刚才什么声音那么响?”盖聂妈惊问。


“晚上吃的不舒服,摔着了,师哥你扶我一下。”卫庄解释道,盖聂只好扶他回房,盖聂妈跟着进来,看他躺床上确定真的没事,又叮嘱了外面的东西少吃之类,毕竟是大男孩子,只留下盖聂照顾他。


“师哥,你是想踢死我吧?”卫庄有气无力的哼,屁股还是受不得劲,翻过来趴着。


盖聂冷着脸没理他,知道他刚刚想干嘛,手没轻没重的揉上去,卫庄喊一声差点没从床上弹起来。


“疼疼疼……”

“你活该。”盖聂沉了脸,倒不是真生气,就是有点慌乱,一时理不清,卫庄是个倔劲儿,他一旦起了念头,就是遇到油的邪火,扑不灭的,预感到这事只是刚开始,手下意识又按了下去,不等卫庄龇牙咧嘴的叫,站起来道:“我回去了。”


“哎哎哎……”卫庄想拉没拉住,他这会儿疼归疼,脑子是完全清醒了,就算是清醒了,也没想起来刚刚戳上去是什么滋味,或者压根就没碰到吧,白挨了这一脚,他又翻过来瞪着天花板凝想。


盖聂家是不能住了。

流沙工作室成立的消息很快小范围传开,韩非是老大,卫庄是幕后金主,麟儿是最大赢家,现成的资源都归她用,白凤是翻身无望了,麟儿红莲简直成了他的老鸨,要不是卫庄规定考试前什么也不准弄,恨不能马上把他剥干净了拿去网上卖。


这事传到端木蓉耳里,想了下,要服管她是不乐意的,所以没什么感觉,唐七很是酸了几天,觉得自己忠心一片,临了卫庄竟然不带他玩,后来遇见垂头丧气的白凤仨,瞬间生出一万个小庆幸。


卫庄说,你们有那么多钱玩游戏,不如捐出来给麟儿上培训班吧,没准她以后挣了大钱还能连本带息还你们,麟儿当场面露凶光,白凤仨忙捂住钱包,赌咒说以后坚决不玩花钱的游戏。


唐七一下想开了,自己还是只跟卫庄混混就好了,小团体就算了吧,能帮就帮,犯不着玩命。


荆轲心里一万个不踏实,总觉得卫庄这么能来事,盖聂以后会吃亏,他和盖聂是从小到大的兄弟情,和卫庄是对脾气的交情,在这事上他是完全站盖聂的,就怨恨起韩非来,老大不小的跟几个初中生瞎起哄,考完试连丽都没去找,把韩非赵政李斯几人喊到一起。


“你们不能不管这事,他们还小了。”

“怎么管?你还能不给人家谈恋爱啊?”韩非不以为意,要不是赵政在场,他就要笑荆轲双标了,自己抢哥们女朋友行,人家和兄弟谈恋爱就不行。


“我是不能,但我们要让卫庄知道,他要是敢对阿聂怎么着,我们是不会饶过他的,别以为后面跟着几个小孩搞什么流沙就有用,我们也是盖聂的铁哥们,韩非我警告你啊,你要敢在中间跳来跳去的,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
 “你脑抽了吧?当时我喊盖聂进流沙,是他自己不愿意,又不是谁故意针对他,你以为我们流沙是做什么的?跟你一样恋爱脑?”韩非对荆轲看低他的流沙很不满,语气就不善了。


对于盖聂主动不加入流沙,李斯看着赵政会意一笑,他俩意见是一致的,认为这事玄,到底最后会是谁欺负谁,说不准。


赵政止住要跳的荆轲:“别吵了,谁说阿聂就一定会被卫庄欺负?”


“这还用说吗?卫庄那小坏心眼,手黑嘴毒,他帮唐七打架的事以为别人不知道?盖聂是多好的人,脾气好心肠软。”


“用点脑子,别急。”

韩非趁机打击一下:“他没脑子。”


“那你说说看,上回让你找盖聂谈,你就和没谈一样。”


赵政看着荆轲笑,荆轲热情正直,要说花花肠子的确是没多少根,和丽挺配的,丽也是安居乐业型的人。


“你还记得当初阿聂替卫庄出头踢人的那个视频吗?好好想想,视频里什么样?”


荆轲想了一下,记起当时因为视频里卫庄一路看着盖聂,盖聂却头也不回,赵政问了句他俩以后谁是良人谁是浪子,不以为然道:“那能说明什么?”


“那你还记得端木蓉以前吗?阿聂前后共陪了她几年?”


荆轲愣了愣,又叫起来:“整个小学啊,县城到现在还有人说他们是官配了,我就说阿聂好,这么好的耐心只有他一个,简直是菩萨心肠。”


“可是后来端木蓉找上白凤,阿聂是什么样?”


“没什么样啊。”荆轲挣扎了一句,但内心里已经感觉到了什么不合理,整个气焰就降了下来。


几年的陪伴说没了就没了,能无动于衷的也只有盖聂一人了吧?


赵政笑着拍拍他的肩:“别为他担心了,他有多慈悲就有多决绝,不会轻易被人欺负的,卫庄认识他这么久,还敢去惹他,勇气可嘉。”


天呐,荆轲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弱来,他总觉得这事换成自己是不行,同样的事如果端木蓉翻脸就移情别恋,自己至少能跟她后面咆哮一年白眼狼。


荆轲一时半回缓不过这个劲来,他想着卫庄和盖聂到底与常人不同,如果有一天俩个真的要分开……卫庄又是个强又倔的性子,那他……


荆轲挠挠头发,为难道:“那卫庄怎么办啊?其实他也没那么坏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立了flag,一个月内必完结,懒是么有前途的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