拭刀

!!!!!!

【卫聂】明天又是个不想上班的日子

内容可能会有不适,胡说八道,不要当真。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说男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,胸闷气虚情绪低落,不想吃饭不想睡觉只想上吊,唉,明天又是个不想上班的日子。

明天是周五,每周五我都要上班演戏,一想起来我就瑟瑟发抖,嘴角直犯抽,哎哎,别抽别抽别抽,哎哎别抽啊哎哎,镜子里的那个谁是怎么回事?你勾什么嘴角笑什么笑?你以为很邪魅吗?你以为你看到的是小师哥吗?

"有趣。"
我靠,我干嘛这么说呀?条件反射呀我靠,真的一点也不有趣好吗,我TM都成职业病了好吗?我要报工伤,我要罢工,不干了。

55555,师哥,你在哪里呀,我需要你的安慰啊,师哥。

唉,师哥不在这里,最近他都没戏,回家休息去了,没有安慰,算了,自己生的病含着泪也要继续生下去。

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的,我叫卫庄,在玄机公司上班,先拍《秦时明月》,后拍《天行九歌》,据我们老板说,这是两个平行故事,可是谁信啊?同样的蝴蝶结同样的小师哥,你当我们瞎呀?有本事你到别家再找个扎着蝴蝶结的小师哥呀,唉,算了,说多了都是泪,老板说是就是吧。

本来拍戏挺好的,有钱拿有粉丝赚,还有个颜值在线的小师哥,日子也挺幸福的,特别是刚开始拍《秦时明月》那会儿,我配妖剑鲨齿,戴绿玉扳指,居现任鬼谷子,一头拉面似的靓丽白发,辨识度杠杠的,虽说武力值比师哥略差了丢丢,那也是不相伯仲,再不济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况且我左赤练右白凤,有金有银有秋裤,哪是给人带娃的师哥能比的,啧啧啧,我那出场真是有多拉风就有多拉风,自带大boss光环。

然而事实证明我真是太天真了,不知江湖险恶,我还没嘚瑟几天了,老板过来说,这个小庄啊,机关城这一战你要输给你师哥。

这?不合逻辑吧,我们武力不相伯仲,而他重伤未愈又被捅了一刀,还怎么赢啊?铁打的身子也熬不住啊?

话不能这么说,他是剑圣,剑圣那是能输的男人吗?

好吧,那我输,自家兄弟谁跟谁啊!
这个小庄啊,你要输给燕丹。

???我不是和师哥不相伯仲吗,师哥不是大秦第一剑圣吗?燕丹都六魂恐咒了还怎么赢我?回光返照这是?

话不能这么说,他好歹是墨家巨子,不显示点实力,剧情上交代不过去啊!

算了,看在他要死的份上,让他一把。
这个小庄啊,你要输给天明!
凭啥啊?我一个堂堂现任鬼谷子要输给一个不会武功的娃?

话不能这么说,人家是主角哦。
好吧……我输,我认。

这个小庄呀,你要输给胜七。
凭……好吧,我输。

这个小庄啊,你要输给……
老板,别说了,我心好累,谁也打不过的,就这样吧。

唉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只要老板高兴,让我输给谁都行,毕竟我还有鲨齿,我还有横贯四方,咦,农家怎么回事?他们不是种菜的吗,怎么还会天女散花了?我靠,我躲在后面还要中暗器,师哥,你腰什么时候这么细,在我前面都挡不了针?5555,导演啊,我强烈要求减肥,你看田言一个后来的丫头片子,你给她配了透视眼,还秒变身大白天当我的面换渔网装,我就减个肥,这要求不过分吧?

算了,不提了,没准下一场就要让我输给她,我还是低调点吧,毕竟嘴炮打脸的事我做的太多了,其实我怀疑我是垃圾桶里捡回来的。

经过这些挫折之后,我低调了很多,拍过戏吃盒饭的时候开始往门缝里躲,因为我不知道下一场我将会输给谁,可是老板过来说,这个小庄啊,我们要拍《天行九歌》,你有黄金装哦,而且好年轻好帅哦。

真哒???老板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吗?我是守得云开见日出了吗?

嗯嗯,真的哦。
看老板笑的那么慈祥,我相信了他。

啊咧,老板,韩非的剑是怎么回事?分分合合就算了,还能空间穿越?这也算了,还能秒变大活人?焰灵姬的打火机是怎么回事?血衣侯那满地跑指哪打哪的又是怎么回事?八玲珑又是怎么回事啊?我们不是史诗权谋大片吗?

我默默藏起我的鲨齿,兄弟,人家太玄幻了,咱比不过,低调点吧,然后我战战兢兢去问老板。

老板啊,这回我要输给哪些人啊?
哦,这个小庄啊,让我数给你看,这个无双,你要打慢一点,人家出个场不容易,总得显示点实力。

我心头默默飘过师哥当年受伤不支前秒杀无双的场景。

这个小庄啊,血衣侯很不简单的哦,玄翦更不简单哦,那可是你们纵横联手都打不过的男人哦。

老板,我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。
说。

老板,剑圣是不能输的,因为他是剑圣。
哎呀小庄,你太机智了,那你们俩个人的伤你一个人扛可好?

好的,老板,我心甘情愿。
于是,那个月夜里,我躺在地上,败的彻底,当师哥从玄翦那里抢过我成功躲过玄翦追捕的时候,我心里默默的说:师哥,恭喜你,你拥有了成年白凤的速度。

经历种种,我已千疮百孔,我以为已经承受了所有,然而,还是太天真了,当紫女将链剑送给红莲的时候,我想我记忆发生了错乱,当红莲说她要卖身当间谍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挑战,而当我拉着红莲的手说,这容易受伤,我,还是那个我吗……

一周后,紫女的剑又变成是我送给红莲,那天晚上我抱着我的鲨齿说,别怕,毕竟我是活到秦时的人,紫女,就让她红颜薄命去吧。

当权谋深奥到没有台词的时候,我开始频繁的邪魅一笑,然后说"有趣",毕竟我是老板眼里的劳模,哪里需要哪里搬。

我的嘴角开始习惯性的犯抽,一想到"有趣"我开始隐隐想吐。

啊,精分了,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要往哪里去?

啊,我要辞职,我要去远方,我要寻找绿色新天地。

哎,电话响了,这么晚了谁打扰我灵魂三问?不接。

还打?不接。
我靠,你丫有病吧,有完没完啊,我看看到底是谁,老子弄不死你,我靠,是师哥的,赶快接赶快接。

“喂,师哥啊……还没睡了……什么?你明天探班看我拍戏?……拍啊,肯定拍啊,我最喜欢拍天行九歌了,啊哈哈哈……明天见,不见不散哦。”

他奶奶的,谁说我精分了,老子清醒的一逼,天行九歌我还能演100集,只要有师哥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